郭小妹,三歲半,托兒所小班,最喜歡去幼稚園和小朋友一起玩。

媽媽很愛問: "你最近的好朋友是誰?" 小郭總是說: "小依。"
直到有一天,媽媽又問:"你最近都跟誰玩?"
無預期的,小郭竟然換了一個名字:"小漢。"
"小漢?"媽媽很納悶,怎麼換一個朋友了?於是又問: "小郭,你和小依是不是吵架?"
小郭:"沒有啊。" PS. 小郭有時候會和一直以來的好友小依搶著誰要當姐姐而吵架。

說到小漢,真是一個超級帥哥,大大的眼睛、長長的睫毛,加上媽媽很會打扮這小帥哥,別說小孩,連大人如我都覺得他帥呆了。
他的個子,也是班上最高的,比小郭多了半個頭以上(將近20公分)。一樣都是小孩怎麼可以長成這樣...?
而小漢的爺奶和叔叔,在我們家附近開麵店,小漢的奶奶和小郭奶奶還是一起學唱歌的同學。
娃娃車在送完小郭後,就會送小漢回到麵店。因為幾乎一起下車,所以他們常常坐一起。甚至有次小郭和小漢玩到娃娃車都到家了,還不知道要下車...
在第一次帶小郭去看小漢家麵店對面的醫生,小漢就隔著馬路大叫小郭的名字了,反倒是小郭根本不知道誰是小漢。小漢在小郭插班時,好像就很注意這個皮膚白但個子很矮的小女生了。

話又說回來,小郭換新朋友了? 身為媽媽的我,在跟老師聊天時提到這件事。
媽媽:"小郭說他最近的好友是小漢?"
老師:"後,說到這個小漢,我帶他兩年了,都沒對我像對小郭這麼好。"
我說:"哪裡好?"
老師:"小漢平常粗魯的很,遇到小郭,就整個的溫柔起來,對小郭真是有夠呵護...有天我還故意問他說,怎麼對小郭這麼好,對我都沒有。小漢還傻傻的亂笑。"
啊?3、4歲小孩也會追女生喔?
後來又不只這樣。
有天郭爸問小郭:"你們班誰最漂亮?"
小郭說:"我。" 我們大人聽了差點沒從椅子上跌下來,漂亮還可以自己說自己的喔?
郭爸就說:"哪有人說自己漂亮?"。
小郭很不服氣說"小漢說我是班上最漂亮的。"
郭爸: 暈倒!

後來又不只這樣,小郭說小漢很愛親他。(說到這,身為媽的我已經不知道暈幾次了!)
"親哪裡?"媽媽問。
"小漢說我頭髮很香很好摸,玩我頭髮,親我額頭、親手手、親腳..." 小郭邊玩邊回答媽媽。
"啊?腳?你的臭腳丫也有人要親喔?"媽媽真是不可置信。
"小漢說我的腳腳很小很可愛..."
聽到這我又暈了...這就是新世代的小孩ㄇ? 想當初我幼稚園的時候,還純潔到不行ㄟ...
現代的小孩真是早熟+主動啊...

直到N個月後,有天媽媽又問:"你現在的好朋友是誰?"
小郭:"小依、小靜。"
"啊? 小漢呢? 不是好朋友了喔。"
小郭: "不是了。"
又吵架了?
於是某天跟老師聊天,又聊到這件事。
老師說,小漢對小郭真好,可是小郭常對小漢兇巴巴,大吼大叫。怕麻煩的小漢,漸漸的退出女生圈,而且,再也不跟班上的任何一個女生玩了。
"啊??" 我訝異的不知該說啥!
可憐的小漢,第一次追女生,竟然就遇到脾氣很差、火氣很大的小郭,而且竟然以後就不跟女生玩,會不會這次以後,就不再追女生啊?
而小郭呢? 不喜歡上學了,每次回家就一直喊在學校真"樸聊"(無聊的口誤)。
哎!

這個故事紀錄下來,是15年後要給小郭看的! 火氣太大會嚇跑追求者的,哈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nnie でーす!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